過去我都只喝便利商店的咖啡

早期為了省錢都喝美式加奶精,覺得和加牛奶的拿鐵差不多

可是奶精對身體比較不好,少喝為妙~所以趁實習有賺錢時買好一點的對待自己

暑假來台北內湖實習之後,咖啡更成為每日所必須

最常點的就是小七的中杯熱拿鐵,買兩杯比較划算,一杯記杯之後再憑卷喝~

 

但是!!!

昨天被朋友燒到,他說網路上大家都推薦Louisa coffee的奶類產品

所以我今天就衝了一發

未命名.pngLouisa coffee's menu

讓大家看一下menu

就是一般連鎖外帶咖啡的價錢~(可是有比較親民一些)

當我在猶豫時,店員簡單幫我做了一下介紹

我比較常喝拿鐵系列,

店員推薦想要喝奶味重的就喝拿鐵系列,要喝奶味比較不重的就喝咖啡密斯朵Misto或米朗琪牛奶咖啡Melamge

(不覺得很會取名字嗎看的都想喝了)

Melamge比Misto較純粹一些(就是比較不那麼濃厚)

加上店員又補充一句「如果沒喝過的話,我推薦Misto!」

所以我就買了

IMG_2306.JPG我是第一位客人欸!

IMG_2308.JPG杯身採用黑橘配色,黑色質感交織亮眼橘色,不錯!

IMG_2309.JPG我最喜歡外帶咖啡這種開口設計了!覺得特別有質感!

 

回來之後,特別google了一下Misto和Latte差異

簡而言之,兩者都是牛奶遇上咖啡的組合

Latte=expresso+牛奶+些許奶泡

Misto=黑咖啡+牛奶

undefined星巴克的簡易比較圖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奶味比較淺,讓咖啡香味浮出來

覺得Louisa的咖啡味比小七的濃厚一些

沒有Latte那麼濃厚的奶味,也沒有美式苦澀的感覺,Misto恰巧介於兩者之間!

不過,我的腸胃不甚好,每每喝咖啡(不論美式或Latte)總會鬧肚子

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天喝玩Misto之後會不會也這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ison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